Friday, April 27, 2007

櫻花開了

From Wooster Squar...


連續幾天好天氣的溫暖陽光,催促遲來的春神趕快來,櫻花就這樣開了...

1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好美喔~
我們學校我只發現幾棵獨自美麗的櫻花樹,沒有像這樣一字排開互別苗頭的櫻花林。
羨慕~

S. Peter said...

美國的櫻花顏色也較淡,跟日本的櫻花倒相當神似。校內難得幾株開花就一群人圍在底下照相照不完了。杜鵑花雖然也很壯觀,但是比起櫻花樹,感覺還是不太一樣。


另外,纖毛蟲站長(稱呼講明就漏餡了,只得隱諱一點),因為GRE考試火燒屁股,想要跟您請教些GRE及留學相關的問題;結果太久沒聯絡,網址在換電腦時搞丟了,在BLOG上談似乎也不太方便,因此想拜託您先寄封信來告知較常用的信箱位址,好向您請益。

之前混得太凶,現在一堆東西做不完,6月底要去美國worm meeting貼poster……唉……

colisa said...

你們那裡的櫻花真的好晚才開
西岸的櫻花在二月就開完完了
不過 還是很美就是了 媲美日本的櫻花:)果然今年美國東西岸的天氣差很多
台灣的天氣也很怪 可能前一天穿著長袖 隔天就三十度了 

祝 天氣好心情佳:)

Weichuen You said...

你去到新的地方就有新的花可以慶祝春季,真好耶!

Jessie said...

首頁的照片,花真美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花了好久的時間總算再MSU的校園看到兩三株櫻花
順道依提
美國的櫻花跟ROSACEAE懸鉤子好像喔
而且都同時開
真是CONFUSING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纖毛蟲,我是jasmin,
謝謝你來我的blog留言(關於語音導覽),
看了你一篇<來美五週年有感>的文章,
心中竟有一絲淡淡的愁呢,
想要祝福你在異鄉的日子隨緣自在,
有空就來我的格子走走或留個言囉!
祝福+祝福!

Crystalstream said...

上禮拜回台灣前New Haven還都是櫻花呢!
昨天回到這兒新葉都長出來了。
這裡的時序變化真的好明顯喔~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問現在都長成櫻桃了嗎?

{聚水藏風} said...

真美麗阿
上個月比較忙, 櫻花盛開時沒把握住, 現在只剩落在地上的花瓣囉
還好現在可對盛開的 LILAC 大照特照XD

纖毛蟲 said...

謝謝大家的留言.
venusa:
這些花也不在校園裡,而是在公園中.其實恣意盛開的櫻花,一棵就很壯觀了.不必太羨幕啦.

colisa:
西岸好像花開得早喔。不過緯度低一點的DC的櫻花也比我們這裡早幾週開.

miragee:
這裡時興種日本櫻花,不過種lilac的人家就少很多.少了很多很多.
不過我發現綠綠的榆樹花也很可愛.

jessie:
聽說Brooklyn Botanical Garden也有漂亮的櫻花喔!你去看了嗎?若錯過了等明年吧.

louis:
櫻花在短短的一週內開到巔峰,很快地綠葉就長出來.然後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樹花也開了.其中好像也有你說的rosaceae.
另外我們這裡還有很多木蘭

jasmin:
謝謝你的回訪與鼓勵.

little lei:
溫帶的春天就是這樣,一下子就過完,夏天就要到了.

amanda:
呃──(打嗝),都吃到肚子裡去啦!
開玩笑啦,這些花會結果實嗎?找一天我去看看,再跟你報告.

藏風:
前一個週末回去大湖邊,看到好多家戶門前都是濃淡不等的紫紅.我懷念lilac盛開的樣子.

Anonymous said...

纖大哥, 櫻桃都吃光光了怎麼還沒有新文章呀?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嘿~我又可以留言了~期待您的新文章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年的櫻花開得真久啊。

我下個月就要短暫遷回大湖邊,然後明年搬到芝加哥去。

P.